🌸🌸🌸

希望能有说出喜欢ta的力量
杂食爱好者
开坑看脑洞,更新看心情(´∀`)♡

[博士中心向]穿插重叠罗德岛

明日方舟

博士中心向

涉及博士和银灰,博士和安洁莉娜的相处

ooc警告 私设警告 模糊情报博士警告

灵感来源于 我打了两个服的明日方舟 !然后开了这个可能正剧中透露沙雕本性的坑

好了确认以上可以接受的话那么

——————————开始唤醒——————————

α 罗德岛.t

时间未知/天气未知/能见度 低

  “博士!三点钟方向出现了敌方重装防御者!”占据制高点的蓝毒看着手持盾牌缓慢前进的武装人员发出警示,“请快速建立我方防线!”

  荧蓝色的毒剂从黑色的盾牌上面流淌而下,腐蚀性极强的液体在防护服上迅速烧陷出凹坑,但是在优良的作战装备面前毒液无法发挥快速杀伤作用。

  安洁莉娜,博士下意识想到自己的第一位高级资深干员,有增减物体重量的辅助系干员是对抗大型单位的最佳选择。

  左手下垂防止手腕处的吊针因为压强不够形成回血,注意力集中在右手食指然后部署干员——

  不对,列队名单里第一位的形象不是有着漂亮亚麻发色的辅助法师,而是有凌冽气场的罗德岛盟友银灰先生。

  等等,本来我的第一位高级资深干员应该是安洁——

  重装防御者即将超过蓝毒的狙击范围,能进行法术攻击的阿米娅在另一条路线上进攻机动盾兵无法抽身,在不具备减速辅助系干员的情况下只能强行拦截进攻,考虑当前的部署费用,开阔式的地形以及干员们的攻击范围以及阻拦人数…

  被罗德岛充分信任并推崇的博士在此时高度表现出了指挥者应有的素质。快速根据现有编队进行反复方案模拟,博士在微不可查地停顿了一下后立刻开始部署。

  “先锋红豆请先撤退,狙击手流星请前往制高点进行碎甲掩护。最后…银灰先生,请你前往拦截敌方重装。”

  “可以。”有着炫目发色的盟友虽是答应得轻轻松松,但是在经过博士身边的时候露出了似笑非笑的神色。

  果然,那个停顿还是被注意到了,虽说我的本意不是因为防备他…

  几不可察地叹了一口气后,苍白的手从袖子里伸出拽了一下飘扬而起的披风,而往前走的人顺势停下,侧过头挑了挑眉。

  除了因为指挥和注射药剂露出的手,博士浑身上下仍旧被全面包裹,但是那种平静的目光和镇定的气场还是完美地传递给了当事人。

  “不必太过往前,你具有远程攻击的能力。”

  虽然客观建议是持有保守态度,杜绝额外风险,但是一旦误会了,互相防备合作迟早会崩裂,而信任是相互的。

  哪怕日后对弈之时终会来临,现阶段罗德岛和喀兰还是盟友关系,而盟友…需要足够的信任作为基础。

  “我的盟友,请你守住我前方的道路。”

  虽然不知道那一瞬间觉得我旁边应该是安洁莉娜是怎么回事,但是…因为自己的原因让盟友误会了罗德岛,那就是我的过错了。

  而被拽住披风的当事人确实感受到了这份…信任。

  有趣,在其他罗德岛干员在前方战斗的情况下,选择我作为近身战斗人员,如果我这边漏放敌人或者撤退…

  加强的五感让他可以感受到触手可及的人的状态,因为虚弱而产生的低温,胸腔中平缓而有力的心跳。

  博士没有强撑着说谎,这是…真的信任他?把生命安全交给一个没有建立充足信任的盟友?

  藏在披风下的尾巴尖端轻轻摆动,本来因为被提防有一点不爽的银灰董事长眯了眯眼睛,突然觉得有种莫名的愉悦。

  罗德岛的博士…竟然是这种大胆的性格的吗。

  事情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

  “我接受。”这次的回答的尾音流露出了真切的笑意,喀兰贸易公司董事长转过身去,他微微抬手,左臂上的鹰振翅而起,发出唳鸣。

  “拿出你们所有的实力吧,至少让我尽兴。”谢拉格军阀笑着拔出了武器,“来吧!我的仇敌,我的玩物?”

  等回去了得跟盟友提一下,下次见到我应该微笑,总是心事重重的可不好,毕竟…

  守住防线后,银灰发色的近卫抬手抚摸了一下温顺低头发出咕咕声的鹰。

  毕竟我是能帮盟友解决难题的最好人选,不是吗?

———————其实可能还真的不是———————

β 罗德岛.b

  “早安!Doctor,这是凯尔希医生让我送给你的文件哦。”亚麻发色的少女将怀里的加密文件袋放在了博士的面前,欢快的情绪从她的身上溢散开来,“果然比起战斗我更喜欢送信呢!”

  咖啡的香气让趴在桌子上补眠的博士在困顿中下意识抬手向前摸索——

  “哎呀Doctor你注意点自己的安全呀,”轻松用法术让快摔碎在已经睡蒙了的人的脚边的咖啡杯悬浮起来,有着相当独特的法术天赋的术士小姐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明明都说啦一天只有一杯浓咖啡的,总熬夜可不是什么好事,昨天你又偷偷多喝了吧…”

  知道罗德岛的事物堆叠起来有多恐怖的安心院安吉丽娜也只是多注意提醒一下博士注意身体,毕竟罗德岛的事务大部分都需要博士参与决定。

  挣扎着醒过来的博士无意识地发出了含混的声响,模糊间映入眼帘的亚麻发色和来人充满活力的声音让疲劳中的博士认出了自己的助理。

  “唔…哈…安洁…安洁莉娜早上好…”半梦半醒的博士盯着模糊的影子,喃喃:“你的头发…很好看呢。”

  “我的头发很好看?哼哼,我可是有秘诀的!”安洁莉娜兴致勃勃地接受赞扬,“不仅是头发,唇彩我也很擅长的哦,不过如果是博士你的话即使是秘诀我也可以教你怎么用呢!”

  熟练地根据加密标识把各种文件按时间及重要程度分类,最后贴心地把悬浮的温度正好的咖啡摆放在已经初步清醒的博士的面前。

  博士的第一位高级资深干员直呼Docter,欢快的嗓音之中暗藏决心。

  “记忆是很重要的,不知道你有怎样的过去,但是我会和你一起找回来。”

  她的耳朵小幅度地动了动,背在身后的手下意识攥紧,"那么,在此之前…不…等到你想起来以后,罗德岛都会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对吧,Doctor?”

  博士沉默了一会儿,点了点头。

———————————

  果然,这份记忆…

  但是我,确实生活在这个罗德岛…

———————————

内个这个坑应该还会有后续的

提示应该很明显了吧诶嘿嘿

博士中心!诶嘿!

欢迎评论留言!

有点不知道咋打tag 就先这样吧TAT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