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望能有说出喜欢ta的力量
杂食爱好者
开坑看脑洞,更新看心情(´∀`)♡

[es+fgo]少女未遂(6)

第六章·人偶之约


「宗君是一个非常温柔而且特别容易害羞的好孩子呢♪」

————————


[迦勒底·休息室]


  在繁忙的战斗训练,背诵魔术攻防手段及相对应的应对方式,培养使用礼装的熟练度,加强与从者的配合等等一系列事务的背景下,少女与甜点的下午茶组合真的是难得的悠闲时光了。


  虽说各种事务的中心,主人公藤丸杏本人对自己被各种安排填满 所有时间的情况表现出了高度的适应度,她勤勤恳恳的学习态度和进步神速的成果一度惊到同为御主的立香。


  不过……那孩子本来就是对工作认真负责以及无时无刻学习外界充实自己的性格。


  精巧的茶点摆放在缠绕着描金花纹的瓷盘中央,红茶的香气随着升腾的水雾氤氲开来,金发的人偶小姐背部挺直,优雅地坐在座位上。


  「呼呼,欢迎光临我的下午茶哦♪」

  红色的绸带点缀在灿金色的卷发中,名为玛多莫赛尔的小巧淑女轻柔地露出微笑。

  「我很喜欢杏做的衣服呢,即使是宗也不会对这样的作品太过挑剔哦~」


  “诶?你能喜欢就再好不过啦!”坐在对面的同样有着蓝色系的眼眸的少女在接受到认同以后用明亮的眼神看了过来,“虽然好久没做过衣服了但是总觉得很熟悉,不知不觉画好了设计图后就上手做了一下,感觉mado小姐也会很适合这种风格的衣服……”


  突然被触发了[工作模式]的女孩子微微昂头,湛蓝的眼睛直视过来,浑身散发出自信的光辉。


  这个样子的杏……

  人偶无意识地握紧了茶杯柄。

  这个样子的杏……真是耀眼啊。


  “还有附加上的魔术强化的纹路运行的也比较顺利——”杏突然反应过来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是自己在说话,激动的情绪冷却下来以后意识到自己先前的行为有多么失礼,她有些无措地下意识降低声音:“那个……不好意思我——”


  莫名的力量操纵着她的身体挺直脊背,抬高头颅,打断了她的道歉。


  「呼呼,是不是吓到你了?…不用紧张哦~杏是很有天赋的孩子呢♪不用这么对自己没有信心的。」 金发的人偶微动手指收回提线,歪头轻笑:「即使是宗君也是认可你的作品的呢。」


  御主没有因为身体突然的不自控对自己面对着的人偶产生惊恐的情绪,一瞬间的慌乱之后杏直接顺从这股力量坐正,发自内心地赞叹玛多莫赛尔的能力的精巧,丝毫没有考虑过这种[操纵]可能对自己带来的危害性。


  比起这些,她更在意的事情其实是——


  “谢谢你的认可……还有那个,其实我一直想问,玛多小姐说的[宗君]……是谁呢?”


  犹豫而小心试探的语气,不自觉攥住裙摆的手,还有那双湛蓝的眼瞳中纯粹的好奇的眼神。


  真的……一点不记得了啊……


  「宗君、他是一个非常温柔而且容易害羞的好孩子哦」几不可查地停顿了一下,玛多莫赛尔举起茶杯,「如果是杏的话,会和他相处的很好的♪」


  毕竟……无论是「宗君」还是「玛多莫塞尔」

  我们都——


————————


[未知特异点·未确定坐标]


  "宗你这应该算是作弊吧,"橘发的弓兵在感受到危机的一瞬间提速后撤,"这么久不见,开场就是固有结界……"


   一根悄然浮现的提线擦过他的脸颊。


  粉发的人偶师站在高台之上踏着节拍起舞,黑色的皮质手套间一部分透明的提线链接在环绕在他的身侧的两个少年身上,一部分与空间中的提线互相连接。


  随着他们的动作,天空中的齿轮开始按照一定的规律旋转交错,高台背后的帷幕随之逐渐升起——


  停止轮转的时钟,沾染锈迹的钥匙,金属色泽的机械雀鸟,天鹅绒的天幕,倾洒落下的繁星,透过玻璃的橱窗可以看到堆积灰尘身穿繁复衣裙的人偶,以及……已经漏尽星屑的沙漏。


  "我是梦之咲的帝王斋宫宗!我是创造了万物,用提线操纵一切的此世之神!"人偶师笑着发出宣告,"让停止的人偶剧再开吧!俗人们没见过的完美演唱会就在这里!哇咔咔咔……"


   沙漏的的星屑向上漂浮,橱窗中的人偶睁开眼睛,机械雀鸟振翅而起,螺旋的长廊旋转上升,月光的丝线蔓延开来,逆转的时钟发出金属交错的轰鸣。


  「呼呼,这下可真的不太妙了呢,对面可是全胜时期的宗君哦♪不仅是小美伽,那孩子……成鸣也站在他的身边呢」


  金色的粒子汇聚成小巧的人偶,悄然现行的玛多莫赛尔稳稳地做在正在高速移动避开攻击的月永的左肩,从她指尖延伸出的提线与弓兵周围的提线相互缠绕然后抵消,但是很明显提线新生的速度要比她消除得更快。


  「就算力量同出本源,作为礼装的我也是无法正面抵抗这样的宗君的」



  弓兵能避让的空间正在迅速减少。


  “没关系,不如说我这边也是完全没问题哦☆”橘发的从者笑得露出了虎牙,翠色的眼眸中满满的都是战意,“既然大家都赶时间,那么就这样直接正面对抗也正合我意啊——”


  虽说这里是斋宫的主场,但是我这边也有御主送的两条令咒的魔力呢。


  魔力的大量放出引发了剧烈的气流,炫目的光辉从他的周围爆发而出。


  莹蓝色的结界迅速扩张开来,与空间中另外一个领域在半空中对撞。


  纯白为主体的礼服,金色的纽扣和流苏,带有星辰碎星一样的效果的外套,身后飞扬的深蓝色披风,以及……握在手中的银色长剑。


  “哈哈哈哈哈,真是久违了呢☆”

  换了一身骑士礼服的月永做了一个漂亮的拔剑动作,兴奋地扭头看向身后的人影,“濑名、凛月,有一万又两千年没看到你们了呢,感觉上!鸣你也还是这么有趣,嗯新来的你也在啊……那么人到齐了!”


   “啧……你这次又是惹了什么麻烦啊笨蛋王。”首先回应他的是他身后的那位月光一样漂亮的少年,不过他在听到宣战发言后立刻拔剑的动作与本人说出的话语不是很相称,“算了你还是跳过解释直接告诉我,这次我们战斗的对象是谁好了。”

 

  “哈啊……这还是早上吧,”黑发的骑士一只手反手握剑放在背后,另一只手虚虚捂住嘴打了个哈欠,挣扎着睁开的暗红色的眼眸带着水汽,“这身衣服穿着睡觉绝对不舒服。”


  “阿拉~人家倒是觉得这身很帅气呢♪”站在昏昏欲睡的同伴身旁的金发骑士甩出了一个剑花以后抬头兴致勃勃地做了一个wink,用一种自然而然的少女语气发出感叹,“好的好的,由你喜欢吧我们的「王」,用你为我们准备的「武器」来消灭所有的敌人吧♪”

 

  “Leader!我的名字是朱樱司啊!这么多次你也该记住了吧……”

  开头的大喊气势充足,结尾情绪直接变得低落,守序严谨的表情呈现在红发的少年尚且可称青涩的脸上,给人的感觉除了安心感还会带上可爱,“就算此身现在只是记忆中的投影,但是故意不说我的名字也太过分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果然还是这么的有趣!”站在骑士们前方的「王」调整姿势,剑尖遥指敌人,“哪怕你们只是记忆的投影也无所谓,无论对面是谁也无所畏惧,我的[ Knights ]就在这里!”


  而在结界的另一端,斋宫宗轻抚自己最高杰作的脸颊,满意地看着他乖顺地闭上那双红玉般的眼瞳,鸦青发色的异色瞳人偶静默地守护在他的身侧。


  “精确计算过的演技,没有丝毫瑕疵的表演,久违的……这就是全盛时期的,我的调音完美的世界中的[ Valkyrie ]……”


  双方都在等待着正式开战的信号。


  结界的交错处传来了玻璃破碎一样的清脆声响。


  “要发动战争了哦!那么麻烦大家再次与我一同向前吧——”翠色的眼眸中涌现出了纯粹而兴奋的战意,橘发的「国王」直接前冲强攻,骑士们紧随其后。


  高台上的「帝王」微微低头看向他们冲来的方向,保持着优雅笑容的唇角增大了弧度,紫色的眼眸中也沾染上了炽热的温度。

 

  “开始调音了!给我把这最棒的杰作好好地印在你的眼里吧——”


“永不褪色之骑士!”


  “人偶的理想乡!”


  魔力的对冲的漩涡从领域碰撞的地方席卷而起。


————————


[未知特异点·未确定坐标]


  银色的长发编成了精巧辫子,小巧而莹润的珍珠散落在发间,深粉色的裙裾在她的身下绽开,遮挡住了繁复的魔纹。


  “What's in a name?"她保持着侧卧的姿势对着前方伸出了手,好像是在呼唤自己的爱人," That which we call a rose,By any other name would smell as sweet."


  [名字代表什么?我们所称的玫瑰,换个名字还是一样芳香。


  音调婉转,感情充沛,就连她脸上的表情都是那么的完美。


  然后,金色的光芒笼罩了朱丽叶的身躯,金色的粒子构建出了黑色的披风,穿着白色西装的人影原地旋转了一圈后脱帽鞠躬行礼,“Amazing~今天的世界也充满爱与希望~我就是你日日树涉♪”


  没有回应

  墙壁上的镜子中只有他自己的身影。


  魔术师静默地保持着鞠躬的姿势等待。

  下一秒,镜面如同液体一样地扭曲形成漩涡,然后不断地向外扩大,最后形成了一个人高的通孔——


  他抬头直视漩涡,露出了期待的笑容

  覆盖着浅金色的攻击术式的拳头对他正面袭来


————————

啊这是我……去年几月份写的来着……lof一直忘了发了有点心虚


力学三姐妹合谋杀我……啊图书馆的阳光真不错[吐魂]


这么久不更新良心真的收到了谴责但是目前还是可能会咕咕咕


新年新气象啊大家……大家新年快乐啊


评论(14)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