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望能有说出喜欢ta的力量
杂食爱好者
开坑看脑洞,更新看心情(´∀`)♡

园丁单挑厂长成功实录

#有大量私设出没

#厂长和园丁的亲情向

#想要写一个小甜饼但是成品……好像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

#人物ooc预警,ooc都属于我

————————
[宴会厅]

  “艾玛她最近……很少抱着她的工具箱了啊……”艾米丽对着晃动的烛火挥了挥自己的注射器,“她已经熟悉了我的工具的用法了,不仅仅是自愈的镇静剂,而是成套的工具。”

  也就是说包括成套的手术刀,各种拉钩,大小钳子还有各种剥离子等等……

  体会过[身体检查]的幸运儿默默地往角落里挪了挪。

  艾米丽把自己已经空了的的针筒放在了桌子上,“不过好像没有她特别想要的东西,所以我给了她所有镇静剂的存货。”

  “啊……话说起来艾玛也借过我的枪呢,”玛尔塔斜靠在墙壁旁边,语气轻快,“她还问我有没有带实弹的那种。”

  “不过我跟她说了游戏内是用不了实弹的,”玛尔塔惋惜地叹了一口气,“所以我把我所有的信号枪都给她了。”

  一旁的幸运儿默默地向远离女士们的方向又挪了挪。

  “这么说真巧啊,伍兹小姐…艾…艾玛她也问过克利切手电筒怎么用……”克利切摸了摸自己的帽子,忍不住露出了笑容,“我教了她手电筒的用法以后她好像很高兴的样子……”

  “我上次看到她在墙壁旁边反复练习奈布的钢铁护腕的反向冲刺和威廉的橄榄球的冲刺……”特蕾西把自己的护目镜抬了抬,微微举高手臂展现出她手中的一盆含苞待放的玫瑰花,“然后我给她介绍了我的傀儡哦!我答应借给她以后她送了我这盆花呢!”

  奈布沉默着地拽了拽自己的兜帽,手臂上空空如也,一旁的威廉手中的橄榄球不知去向。

  所以说……现在的艾玛小姐她手里的工具已经……
 
  幸运儿看着没有带着魔术棒的魔术师,感到眼前一黑,颤抖着说:“所以说……艾玛小姐现在人呢?”

  千万别是去单挑——

  “她去了军工厂,只有她自己一个人,等等——”海伦娜敲了敲地面,盲杖紧紧地握在她的手里,她微微偏头进行感知,“[游戏]已经开始了。”

————————

[军工厂]

  艾玛现在非常的紧张。

  她感到自己的心脏在疯狂的跳动,但是并不是因为监管者的靠近,而是因为她将要做的事情。

  她为了这一天提前准备了很久了。

  她身后的板窗下摆放着一排的信号枪,周围已经被提前拆除的狂欢之椅上每个至少放了一个针筒,一捆魔术棒就插在她的园艺服口袋里,以防万一的橄榄球装在已经倒空了的工具箱里。

  小姑娘深吸一口气,转动了一下手臂上的护腕以后,按动遥控器,操纵着傀儡跑出墙外,故意引发触电。

  不出意料,很快,不详的红光出现在了她的视野里。

  艾玛透过铁皮的傀儡的眼睛保持着原地站立的姿势看着她的父亲向她走来。

  发出咆哮着的嘶吼声响的近乎怪物一样的男人逐渐靠近了她,然后对她扬起了凝固着血液的木板。

  傀儡一击报废。

  园丁小姐从墙后站起,不顾眩晕感瞬间翻过板窗,下蹲捡枪然后站起瞄准对面的监管者,动作干脆利落一气呵成。

  “本来……我会觉得这样做我的手会抖……爸爸……”小姑娘不顾激烈动作下掉落在地上的草帽,用力地挤出来一个像是忍不住哭出来的微笑,她的身体在忍不住颤抖,持枪的手却十分稳,“我是艾玛,爸爸……你还记得丽莎吗?”

  回应她的是极速靠近的红光和扬起的木板带来的含有血腥气的风。

  她闭上眼睛开了枪。

  在炸裂开来的粉色烟雾中,她摸向了身旁的下一把枪。

  如果实在醒不过来……那就让我打醒你吧,爸爸。

  手旁的枪支用完之后,艾玛开始转移阵地。

  围绕着这个军工厂,园丁凭借着各种工具勉强保持着追逐战。

  快被追上的时候就跑到门板旁准备砸人,一击得手就用手电筒照射,利用监管者看不清的间隙挥动魔术棒制作幻影,橄榄球拉开距离,被追到死路后就用反向冲刺……受伤以后直接注射器治疗……

  期间她都一直努力地呼唤她的父亲,直到她因为过度的运动的身体虚脱到快喘不上气。

  顺便趁着他不注意拆除有着诡异红眼睛的自己形象的大头娃娃。

  真是……我在你心目中竟然是这种诡异的形象吗。
  和我的稻草人先生差远了啊爸爸。

  如果监管者追丢了,艾玛直接原地涂鸦提醒他自己的位置。

  实际上电闸已经通电,只要输入密码就可以出去了。

  园丁服在反复的追逐战中已经变得破碎不堪,下意识地摸向草帽才反应过来已经掉落。艾玛蜷缩在墙角,抱着注射器进行不知道多少次的自我治疗,努力地忍住痛苦的喘息。

  “我今天之所以来到这里,可不是单纯为了从你的手下逃出去啊……”抹去脸上的汗水,她又冲了出去。

  求生者和监管者正面对抗本来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即使如此……

  艾玛挥了挥最后一根魔术棒,靠着最后的隐身效果跑到了最初的也是最后的阵地。

  已经通电的电闸在她的面前逐渐拉开。

  门旁边的墙壁上是一副她画了太多次的画。

  涂鸦上用稚嫩的线条涂抹出牵着手的大人和小孩。
  红色的蜡笔在他们的脸上勾勒出大大的微笑。

  已经浑身灰尘的小姑娘不顾剧烈的心跳声站在原地收拾自己乱蓬蓬的头发,努力整理自己破损的衣服,挺直酸痛的身体。

  不详的红光笼罩了她。

  她仰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伸出双手对监管者张开怀抱,就好像是当初撒娇要举高高一样。

  “爸爸你……咳……”木板击中了她的身体。

  借着这一下的冲击力她的身体跌出了门外,娇小的少女挣扎着站起身,反手抽出了别在腰后的最后一把枪。

  反复被否认乃至要被父亲亲手杀死的绝望让她无意识将枪口对准了自己。

  与其死在你的手里不如……

  监管者的速度远快于求生者,在她反应过来之前,戴着破损的手套的巨大的手掌已经拽住了她握枪的胳膊。

  她忍不住下意识尖叫出声,等待着疼痛的降临。

  但是她只感受到了一股巨大的力量将她彻底地推了出去。

  意识的最后她听到了一声悲泣着的嘶吼,恍惚间看到了丢下木板跪倒在地的身影。

  艾玛努力地向他的方向伸出了手。

————————

[后记]

  园丁艾玛,逃生,最佳演绎获得者

  “艾玛,信号枪还够用吗?”

  “嗯,不用担心啦玛尔塔姐姐,我还剩下一把空枪,也只需要一把空枪了。”

  “唉?”

  “我只需要在他快要认不出我的时候将枪口对准我自己开一枪就好啦”

  艾玛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戳了戳怀中诡异版本造型的娃娃,“我就在这里,他总会想起来的。”

  也正因如此,我才有了坚持下去的希望。

————————
#最开始我是想着写一个艾玛拿着一堆工具在屡次不被厂长认出来以后强行打醒他的温馨故事

#结果还是成了家暴现场

#最后的那个是厂长想起来了但是还是不稳定,他的傀儡玩偶被园丁换成[稻草人先生]了所以这个诡异的大头娃娃就给了园丁本人

#虽说园丁本人对自己竟然形象这个样子表示了默默的……

#私设超级多的比如要是真的能同时用那么多道具就好了[远目]

#最后还是甜回来了我真开心

评论(6)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