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望能有说出喜欢ta的力量
杂食爱好者
开坑看脑洞,更新看心情(´∀`)♡

[es](如果你的壁纸/还是头像来着追杀了你)溺海

#人物ooc注意

#是深海奏汰的同人文

#主人公是「我」

#一发完的短篇

#玻璃心如我请轻拍

***

  请仔细阅读以上内容

  好了我们开始吧!「比心」

***

「我的爱人,追杀了我」

***

  起因不重要

  过程不重要

  现在的问题是
  我还能在我的爱人的追杀下坚持多久

  身体已经到极限了,已经能够感受到呼吸间喉咙传来的血腥味了。

  灼烧一样的痛感从肺部传来,疲惫的身体对大脑发出了崩溃的信号。

  来这里是最错误的决定,海边可是他的主场地。

  在现在这种盛夏的季节,如果是白天日头正好,别说追杀我了,奏汰在这种干燥天气出门就是一个标准路边鱼干的结局。

  ……这也是我能幸存到现在的重要原因。

  所以说,我是为什么……要来到这种必死的环境呢?

  潮湿的海风吹过,海浪轰击在岩石上,黑夜中的大海闪现出冰冷的光辉。

  绝路

  “puka~puka~不要跑了哦,乖孩子♪”软糯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水蓝色的发丝还在滴水,白色的衬衫湿透了以后贴在了他的身上。

  “不用再[逃跑]了哦~乖~”翠色的眼眸中蕴含着温柔的笑意,“和我一起在[大海]里puka~puka吧~”

  也许是被魅惑了,也许是实在没有力气了,我站在原地看着他不紧不慢地靠近。

  冰冷而潮湿的感觉萦绕全身,窒息感随之而来。

  意识的最后是他翠色的眼眸。

  “puka~puka~欢迎你来到[大海]~”

  “[鱼儿]很开心,我也很[开心]哦♪”

  ……

————————

  这个是很久以前写的段子了

  emmm好像是一个话题「如果被你的壁纸(还是头像来着)追杀了怎么办」

  啊……没抗住美色的我八成就会沉海了吧[正色]

  补充说明
  puka大夏天上街的话没有水分真的会成为鱼干的

  所以
  puka根本白天就没开始追杀,「我」才活了那么久

  至于为什么「我」明知道会死还要去海边

  [因为在海边能够看到「我」的爱人啊]

  这种殉情[划掉]的行为好孩子不要学,生活很美好,活着很重要,活着才能为爱发电打排位什么的不是吗?「被打」
 
   拼命打紫藤puka的作者表示活着真的超级美好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