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望能有说出喜欢ta的力量
杂食爱好者
开坑看脑洞,更新看心情(´∀`)♡

[es+ fgo]少女未遂(5)

[第五章]无人之城

  “嗯n~……总感觉哪里不对i,哥哥们到底都怎么了呢e,果然我还是不能在这里等下去了呢……”

————————

[未知特异点·未知坐标]

  下坠

  不停的下坠

  能轻易席卷水流的尾巴停止摆动,他以一种完全放松的姿态一直向下坠落,透明的气泡折射出的光影倒映在莹绿色的眼眸中。

  晃动的光影不断模糊、黯淡,最后消失。

  没有光芒,没有声音,时间在这里没有了概念……能感知到的只剩下了自己。

  黑暗之中,散发出银色光芒的人影努力向上伸出了手,像是要抓住什么,又慢慢地放下。

  “puka~puka~虽然很讨厌但现在还不能[出去]呢…还要再[坚持]一下……”寂静之中软糯的声音慢悠悠地响起,随着尾巴有力地一甩,淡银色的光环向外扩散。

  光辉所过之处消失的不止是黑暗,大大小小的裂缝在银色关辉的反复震荡中逐渐合拢消失,又不断地扭曲产生,未被照亮的更深处不停传来玻璃破碎一样的响声。

  水蓝发色的人鱼歪了歪头,褪去了笑意的莹绿色眼睛显现出了无机质的冰冷,他的身上散发出了一种[异类]特有的气场。

  “唔……这种感觉可真是太糟糕了,[朋友]和[同伴]也都不在呢。”他垂下了头,叹了一口气,蜷缩起身体慢慢地闭上了眼睛,“要快一点啊小家伙,否则的话就算是用这种[姿态],[我们]也……”

  未尽的呢喃被吞没在了无尽的深海之中。

  ***

[未知特异点·未确定坐标]

  壁炉中跳跃的火光是这个房间唯一的光源。

  悬挂在层层叠叠的幕布上的色彩明艳的绸带,墙壁上的蝙蝠等不明黑暗风的挂饰,以黑红为主色调的床,床上的安康鱼和其他叫不出名的玩偶,地上刻画的大大小小的魔法阵以及墙角推着的坩埚等器具……整个房间都是这种完全不同但搭在一起就诡异的和谐统一的风格。

  包括床上蜷成一团的少年。

  红色的头发随着他泄愤一样地蹭着怀里的大型安康鱼玩偶的动作从黑色的帽檐下散落出来,身上的袍子也随着主人的心情反复亮起魔纹又熄灭。

  “唔u……哥哥们都好久没出现了呢e……”他停下了动作,坐起身伸出手小心地把掉落的金发人偶放回了床头上,顺便扶正了摇摇欲坠的蝙蝠玩偶。

  “真是的e,总是把我当做小孩子i……就算比不上哥哥们我也是[——]之一啊a……”红发的少年转过身不甘心地攥紧了手,上挑的金色眼眸中流露出了沮丧,“哪怕一次也好o,我也是想要帮上忙的e……”
 
  寂静的房间中只有墙上鸽子造型的钟表钟摆摆动的声音。

   “嗯n~……总感觉哪里不对i,哥哥们到底都怎么了呢e,果然我还是不能在这里等下去了呢……”少年抬起手正了正头上的巫师帽,深吸了一口气,繁复的魔纹从袍角一路攀爬向上,最后定格。

  两边不一样长的发丝垂在脸颊旁,仔细看还能看到几缕白发,整装完毕的少年微昂着头跨出了门,层层叠叠的牌阵悬浮在他的身侧,环绕着他缓慢地旋转。

  “这次i,换我来找到你们吧a。” 
 
  ……

  “嗯n……根据占卜u……是这个方向没错吧a……”

————————

[未知特异点·未知坐标]

  天空中悬浮着无法计数的齿轮,随着彼此的碰撞发出规律的声响。

  透明的丝线遍布整个空间,然后乖顺地会聚到高台的王座之上。

   宽厚的幕布直垂到地面,王座之上的粉发帝王收紧了手中的丝线,对着台阶下的不速之客发出了问询。

  “咔咔咔……很久不见了啊月永。”

  “还真是巧啊宗……”虽然是笑着这么说着,橘发的从者手中握紧了悄然现行的弓,笑意完全没有到达眼底,“那么,你知道我的Master在哪里么?”

  回应他的是齿轮交错的轰响和逐渐掀起的帷幕。

  帝王站起身露出了优雅的笑容,鸦青发色的人偶和金发的人偶站在了他的身侧。

  “调音开始!帷幕已经掀起了啊,[国王]。”

————————

[未知特异点·未知坐标]

  好像是被什么东西笼罩住了……

  但是……就算是一片黑暗,也莫名地很安心。

  好像这么一直……睡下去

  “嘛~该醒了哦,小姑娘。”
  从耳边传来了……很温柔的声音。

  不对……我……还有事情要做

  棕发的少女猛然睁开了眼睛,仓促坐起却直接撞在了另一个人的怀里。

  微卷的黑发垂落在他精致而苍白的脸侧,昏黄的光晕从他手里的提灯里晕染开来,倒映在了他暗红色的眼瞳中。

  “虽然很高兴老人家的衣服能被你喜欢,小姑娘的睡姿也十分可爱,但是我们该起来了呢。”莫名的长辈的语气。

  “啊……不好意思……”这才发现自己还拽着对方的披风的杏慌忙松手,视线下移错开对方充满笑意的眼神。

  “啊……真是失礼,对小姑娘来说我们是初次见面呢,吾辈的名字是朔间零,职介[ Assassin],应召而来。”

  看着棕发姑娘震惊的神情,他又轻声补充了一句,“虽然已经是个老人家了,但是为了小姑娘的话,我也该出出力了呢。”

  “嘛~虽然这次超级麻烦的样子…应该还能见到不少老朋友…还能看到[我]呢”

   “还真是充满回忆啊。”他的眼神晦暗不明。

————————

#别……别打我我回来了
#嗯……祝大家新年快乐![你迟到了多久啊喂]
#不坑不坑……放心不坑
#来嘛!五奇人副本开启!
#这就是新的从者了!让我们欢迎老零出场!没人猜对哈哈哈哈!
#来吧!向我开炮!
#为所有的小心心小手手和评论欢呼!

评论(2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