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望能有说出喜欢ta的力量
杂食爱好者
开坑看脑洞,更新看心情(´∀`)♡

[es+fgo]少女未遂(4)

[第四章]踏上征途

  “[制作人]杏,[梦之咲]欢迎你的归来。”

————————

[迦勒底礼装仓库]

  三角形的红宝石在暗色的绒布底衬上闪现着光晕。

  造型精致的暗金色怀表仍然在滴答走动。

  粉色的魔药散发出诱惑的气息。

  簇状的宝石结晶流转着虹色的光芒。

  七彩的符文石堆满了箱子。

  莹蓝色的魔方悬浮在空中。

  当然最显眼的还是堆积成山的黑键。

  “立香前辈……立香真的不用再找了……”杏身上已经挂满了各种礼装,少女费力得抬起挂满了镯子的手扶了扶头上的王冠,“这些礼装真的已经够了啊!”

  “不行!”藤丸立香的声音模糊地传来,“那些都只是贮存魔力的,等等我给你……找到啦!”

  立香抱着一个黑匣子敏捷地闪过堆满卷轴的架子,对着杏直接打开了盖子。

  “呜哇——”好刺眼。彩虹般的光芒直接闪到了没有防备的少女。

  “宝石剑[Zelretch],很漂亮对吧!等等杏你还好吗!”橘发御主匆忙把以第二魔法为限定机能的魔术礼装之顶点甩手扔到了一边,蹲下来查看杏的情况,“呜哇你的眼睛没问题吧?”

  “还好,就是被闪到了。”杏揉了揉眼睛,伸手捡起了地上的宝石剑,“这么贵重的东西要好好放着啊。”

  “那种东西都不重要啦,”立香小心地扶着杏站了起来,“你喜欢的话都给你也没问题,我担心的是你的安全问题啊!”

  自从知道杏要单独前去未知特异点之后,藤丸立香就一直处于一种担心的状态。

  “先不提你的魔力贮备问题,”谈到关键问题橘发御主严肃了表情,“你的从者的忠诚度还有特异点内一切未知的情况都有可能造成致命的危险。”

  “未知的天气、灵子转移地点的不确定性、敌方从者的攻击、乃至特异点内部居民的态度……”金橙色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担忧,“为什么我不能陪你灵子转移啊……怎么办杏我真的好担心你……”

  橘发的御主再一次地陷入了纠结的状态。

  “不用担心哦立香。”脸上传来了温热的触感。映入眼帘的是少女的笑容。

  “我会回来的。”水色的眼眸微微弯起,立香在其中看到了自己的身影,“因为有重要的人在这里等着我啊。”

  能感觉到脸颊上的手指轻轻按压之后向脸侧挑了挑,“所以啊,笑一笑吧。”

  立香突然觉得,眼前的少女本人比她手里拿着的宝石剑还要耀眼。

  所以一定要保护好她才行。

  “杏我们接着来试礼装吧!这种后勤工作一定要保障好!”

  “呜啊!立香不要突然抱过来啊!宝石剑还没放好——”

————————

[迦勒底·中央控制室]

  “虽然很抱歉,但是我不得不告诉你们,新生成的特异点内有很大可能无法进行通讯联络。”有着蒙娜丽莎外貌的艺术家连标志性的微笑都消失了。

  “那就是说,”立香的的声音直接提高了一个声调,“所有后勤工作都……”

  罗曼医生也严肃了表情,“没错,所有的后勤工作包括物资补给、通讯联络……甚至连灵子转移都无法精准定位。”

  “等等,”立香堪称失礼地直接打断了医生的话,直接回头看向了杏,“无法联络的话岂不是连回来都做不到!”

  “不,这种状况在引发扭曲的事物被回收或者破坏后就会停止,通讯就可以回复正常。”医生紧张地挠了挠头发,“但是这也就意味着,杏只要前往这个特异点就必须成功解决圣杯,否则有可能无法返回迦勒底。”

  “所以……杏你可以再考虑考虑,即使成功定位也可以等一等再去。”达芬奇上扬嘴角,努力露出笑容,“特别在你只有一个Servant的情况下,危险系数比较高。”

  特别是相处不久的Servant,完全无法保证其忠诚度。

  听到有关于自己的话题,一反常态一直默不作声靠在墙壁上的月永leo终于抬了抬头看向了自己的御主。

  “但是……达芬奇你说过定位不一定一直准确吧,一旦错过就不知道还会会发生什么意外状况了。”从他的角度只能看到少女站的笔直的背影。

  “至于战力问题,”迦勒底制服的衣摆划出了好看的弧度,少女转过了身,水色的眼眸看了过来,“我相信[Archer]会对我忠诚。”

  “还有mado,她的战斗力也完全不低哦。”

  “我很开心你把我算作战力哦杏♪”原本乖巧坐在他肩膀上[联络感情]的人偶以一种优雅的姿势跳到了自觉伸出手接住她的御主手里,“我很喜欢你哦,[宗]也会很喜欢你的。♪”

  还没等杏对mado做出回应,一旁的橘发从者直接抱了过来,“离我的王后远一点!我才是献上了忠诚的骑士!”

  “真是粗鲁,骑士怎么能对淑女做出这种不优雅的行为。”透明的丝线再次出现。

  “你们都给我住手!还有放开杏!”莹蓝色的纹路攀爬上了指尖,立香已经开始准备魔术了。

  等等,你们还记得我们是在准备灵子转移吗。罗曼医生直接以手扶额,气氛都没了啊。

  ……

  “总而言之,杏你下定决心要去了是吗。那么,收好这些……等等我放到哪里去了……”粉发的医生瞬间破功开始反复掏口袋,“我记得……找到了!”

  有棱角的晶体散发出七彩的光晕。

  “转移到特异点后,找到灵脉制作召唤阵吧。还是不用圣遗物直接召唤,这样起码能保证相性比较高。”

  “召唤出来的恐怕多半是和那个时代和地点有关系的从者吧。这样就可以提高战斗力,明白吗?”

  “那么——祝你武运昌宏,杏。”

  『反召唤系统  启动』,莹蓝色的光芒开始扩散,『开始进行  灵子转换』

  看着自己的身体化作莹蓝色光点还真是新奇的体验。

  “呜啾☆不用担心哦。”耳边传来了少年轻快而坚定的声音,“只要我在的话,就绝对不会让无礼之徒碰触到我的女王的。”

  真是……很可靠呢。伴随着晕眩感,杏闭上了眼睛。

————————

  穿着白袍子的红发少年对着咕咚冒泡的粉色试剂露出了笑容。

  沉睡在棺木中的黑发魔王睁开了暗红色的眼睛。

  粉发的人偶师操纵着金发的人偶在齿轮上起舞,鸦青发色的人偶环绕在他的身侧。

  银发的魔术师摘下礼帽,渐变到紫色的辫子显露出来,白色的鸽群遮盖了他的身影。

  水蓝色的人鱼露出了温柔的笑容,身上散发出的银色光辉照亮了海底。

  瑰丽而破碎画面传来,耳边传来低语。

  像是很多人的声音混杂在了一起,复杂的情感融入其中。

  “[制作人]杏,[梦之咲]欢迎你的归来。”

————————

#阿辞我回来填坑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好怨念fgo十连礼装占位的事啊……fgo你是礼装go吧……非洲人哭晕在厕所。

#五奇人副本·[大家都幸福的剧本]登场!撒花撒花(ˊ˘ˋ*)♡!

#没错!第一个特异点就是五奇人中心!来吧我要狂吹奇人!奇人是世界的宝物!

#至于新的从者……来吧猜猜他是谁
  [已经知道的人……剧透禁止哦]

#欢迎评论哦!(ˊ˘ˋ*)♡

评论(1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