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望能有说出喜欢ta的力量
杂食爱好者
开坑看脑洞,更新看心情(´∀`)♡

[ES]阿叶生贺

#阿叶祝你生日快乐!

#嘿嘿,忽略日期吧

#今天才发

#有私设

#好了开始撒糖了

————————

[Valkyrie 斋宫宗]

  一脸高傲的人偶师抬高了下巴,一手抱着mado一手插腰,完美地挡住了你的道路。

  “那个……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真是的,”下巴扬了扬,他的脸上展现出了一种别扭的表情,“难道你在期待我对你说俗气的生日快乐吗!”

  “……”可是你已经说了啊。

  [请不要在意宗的强撑~宗很喜欢你的只是不好意思而已♪]细细的女声响起,金发的mado随着主人的动作微微一晃,[宗可是为你准备了礼物呢♪]

  “午休到手工部来一下,”他把头扭到了一边,用余光注意你的表情,“不要就算了,反正只是用边角料做的半成品。”

  你急忙摇头否认并表示你真的很期待。

  “哼,随便你。”他突然上前一步用一只手抬起了你的下巴,低头注视你泛红的脸,“你怎么还带着这个没有品味的眼镜,真是浪费了你难得的优点。”

  脸上一轻,你的眼镜被摘了下来。

  “这样还算顺眼,”他像是终于满意了一样发出了低笑,“艺术品不应该有瑕疵。”

  “以后离那群俗物远一点,”他把眼镜挂在了你的领口上,不顾你下意识的后退上前一步,抬手轻抚你的脸,“我的人偶可不能缠绕上那些俗物的丝线。”

————————

[Valkyrie 影片美伽]

  漂亮的糖果放在透明的玻璃瓶子里。

  瓶口扎着粉色的绸带,体现出一种少女的气息。

  “呜……太热了糖果都化了……”鸦青发色的少年用着软软的关西腔发出了小动物一样可爱的呜咽声,“我真是个劣质品,明明打工攒了很久的……”

  异色的眼瞳里委屈和失落几乎要溢出来,“我只有糖果…结果糖果也化了…什么都送不了了…生日快乐…呜……”

  你上前一步直接拿过了糖果瓶。

  “张嘴~啊~”捻起一颗直接放入他下意识张开的嘴里。

  “很甜对吧~”看着少年红的发烫的脸颊,你笑着舔了舔指尖,“我很喜欢你的礼物哦~”

————————

[Rabbits 仁兔成鸣]

  “嘿嘿~很好吃的对吧!”小巧的金发少年得意地晃了晃头,“仁~哥可是前辈哦~眼光很不错的吧!”

  你一边舔着被称为[仁哥最喜欢]的冰淇淋,一边用力点头回应。

  “呜喵!小心一点啦!”红玉般的眸子在看到你手抖把冰淇淋掉到裙子上是瞬间紧缩,“这下子可是麻烦了!”

  经过和店主的友好协商之后行动力极强的少年已经借来了毛巾,不顾你的阻拦直接半跪在你面前为你擦裙子。

  “真是的~要好好信任我啊!我可是可靠的前辈哦~”

  当他看到你泛红的脸颊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那个~呜喵!肿只洗额一年哆哆依靠我就好啦!(总之新的一年多多依靠我就好啦)”

  咬舌真是可爱呢。

  “不许用看可爱的小动物的怜爱眼神看着我!”

  呜哇~脸红了呢。

  会依赖你的,可爱又可靠的前辈。

————————

#等等为什么我写mika的时候突然就攻了起来……

#[捂脸]我真的是单纯的撒糖!

#再次祝阿叶生日快乐[比心]呜啾☆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