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望能有说出喜欢ta的力量
杂食爱好者
开坑看脑洞,更新看心情(´∀`)♡

[es+fgo]少女未遂(3)

第三章·国王的誓言

  “Servant[Archer]月永leo,在此对您献上我的剑与忠诚。”
————————

  沉默,良久的沉默。

  啊啊,不会是被吓到了吧。月永leo漫不经心地想着。

  真是的,太冲动了,我怎么会对刚认识的人说出这种话。

  等等……刚认识?

  一种违和感突然弥漫,我应该……没见过她?但是……有一种好熟悉的感觉……

  橘发的少年眼神放空,思维已经跳脱出了银河系。

  连身上的棕发少女默默地站起来都发现。

  “以令咒之名宣告。”像是终于下定了决心,棕发的少女站在他的面前,伸出右手,手心向下好像是在接受邀约,手背上的令咒随着她的举动发出了猩红色的光芒。

  这个架势,是要让我自裁?橘发的从者保持着仰躺着的姿势没有阻止。真是干脆利落的举动,她这次终于开始为自己考虑了呢…等等……这次?

  “请赋予吾之Servant [Archer]月永leo充足的魔力。”因为干渴而变得沙哑的声音响起,缓慢却坚定。

  手背上的红色花纹的褪掉了一条。

  碧绿的猫眼因为惊愕而睁大,橘发的少年猛地坐起,违和感所带来的疑问已经完全被他抛到了脑后。

  少女还在继续 ,“以令咒之名再次宣告,请赋予吾之Servant [Archer]月永leo充足的魔力。”

  月永leo呆呆地看着白皙手背上的又一条花纹在光芒泯灭之后褪去,体内的魔力随着令咒的作用达到了顶峰。

  这是在……干什么?

  少女站在他的面前,严肃的表情显得她格外认真。

  “这种事情不是我自己一个人能决定的,”水色的眼眸直直地看向他,“虽然不太明白所谓的敌人和朋友是怎么回事,但是我现在给你自己选择的权利。”

  “[Archer]职阶的你也有[单独行动]的能力吧,两条令咒的魔力足以让你解除契约也能现世很久。”她像是不好意思般地笑了笑,“虽然像是逃避问题,不过,这次到你来选择了。”

  “Servant[Archer]月永leo,我问你,是否愿意成为我前进道路上的伙伴?”她的眼睛明亮得好像有火焰在燃烧,“即使不愿意也没关系,我还是会为你提供魔力的。”

  ——啊啊,这下糟糕了。

  “不过,如果你要攻击我的话。”棕发少女歪了歪头露出了狡黠的笑容,“Archer你的对魔力只有C吧,最后一个令咒还是可以阻止你的。”

  “我可是答应了别人,要好好珍惜我的生命的。”

  只能看到少女的嘴唇在不停的开合,完全没有思考到底听到了什么。

  “所以,我选择成为你的同伴,现在到了你选择的时候了。”

  ——选择……什么?

  “你愿意成为我的同伴吗?”

  ——太犯规了。

  “那个……Archer?月永?月永leo你还好吗?”

  橘发少年坐在那里,垂下了头,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看上去已经完全地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里。

  这是……被拒绝了吧。杏垂下了手,明明才刚认识才对……却有一种莫名的失落……

  手上突然传来了温热的触感。

  橘发的从者左膝单膝下跪,伸出右手托起了她伸出的手,然后低头亲吻了令咒所在的地方。

  与其说是亲吻,不如说是碰触,轻盈的好像被一片羽毛拂过。

  月永leo对她行了骑士礼。

  “那个……Archer你……”杏下意识想要抽出手,却又在月永抬起脸以后停止了动作。

  碧绿的眼眸中好像闪烁着星辰,橘发的少年露出了无比认真虔诚的表情。

  “Servant[Archer]月永leo,愿意成为您的伙伴。”他微微歪头笑了起来,脑袋后面的小辫子随之一晃,“虽然不是以[Saber]职阶现世,但是在此对您献上我的剑与忠诚。”

  该怎么形容这个笑容呢,就好像孩童获得了心爱事物时露出的天真而满足的神情,纯洁而灿烂。

  好耀眼……杏一时楞在了那里。

  以至于被抱住都没反应过来。

  “呜啾☆~看我看到入迷了吗~不过我不讨厌你这样哦~”视觉突然变换,橘发的从者周身又弥漫开一种欢快的氛围,“杏你果然是我的缪斯女神啊~妄想已经展开了!最喜欢你了哦☆”

  “等……等一下”这个姿势也太亲密了吧,还有……喜欢什么的……应该只是在开玩笑吧。“请松手。”

  “不会放开的哦~我可是[国王]哦!不会放开我的王妃的啦!”月永leo像是为了强调真实性一般地尾音上扬,“哈哈哈哈!灵感喷涌而出!这次一定能做出很好的曲子!”

  『滴——』电子门打开的声音。

  “杏你还在里面吗?我来——那边的那个谁给我放开杏!”立香看着眼前的画面直接爆发。

  “不会放开的哦~杏可是我的呢~”月永leo笑着露出了嘴角的虎牙,“我可是——哇啊——”

  只穿着白色里衣的橘发少年被看不见的东西直接拽到了空中。“这是什么东西啊!”

  “初次见面♪。”突然响起的有点尖细的女声阻止了杏的动作。

  拥有着灿金发色的人偶站在了杏的面前,双手拎起体侧的裙摆,微微屈膝。

  蓝宝石一样的眼睛弯起,精致的脸庞上露出了优雅的笑容,“我是[宗的另一面]玛朵莫塞尔,也是宗的人偶,你可以叫我mado。”

  “那位先生真是太失礼了,怎么能对淑女做出这种事情。”人偶少女含蓄地笑了笑,“当然你很担心的话,我这就把他放下来。”

  “那真是太感谢你了,那个,我的名字是杏。”棕发少女跪坐下来,低下头,对着mado露出了微笑。

  “啊,看来是不用了呢。”

  金色的光子闪过,月永leo直接灵体化挣脱了丝线,墨绿的武装重新穿戴到了他的身上,手上已经握住了弓。

  金发的人偶微微一笑勾动手指,无形的丝线再次出现。

  气氛一下子变得紧张。

  战斗一触即发。

————————

#杏根本没想太多,就是表示尊重leo本人的选择。

#mado姐登场!这里的mado是作为[宗的另一面]出现的,也就是说,这里的mado相当于坦诚版的宗老师。

#杏表示莫名奇妙你们怎么就要打起来了,我还一点准备都没有。

#还有不用担心令咒数量问题,fgo设定令咒每天回复一划的。

#一边打fgo鬼岛活动一边肝体育祭的我还在更新!是不是很勤奋!

#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和小蓝手[比心](ˊ˘ˋ*)♡

#欢迎留评啊各位小天使

评论(18)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