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望能有说出喜欢ta的力量
杂食爱好者
开坑看脑洞,更新看心情(´∀`)♡

[es+fgo]少女未遂(2)

第二章·为你而来

“不是为了你的曲子,我是为你而来。”

————————

  吸气,呼气。

  喉咙因为不断的喘息变得干涩,肺部传来了撕裂般的痛苦。

  “呲啦——”电光从眼前闪过。

  白色的身影迅速闪躲到屏障之后。

  攻击还在继续,而且有加大力度的趋势。

  不行,要冷静下来,首先应该分辨出攻击来临的方向。

  坚持住,只剩最后一个敌人了。

  侦测的术式已经布下了,现在先等着结果——

  “哈啊……呼……”汗水从发间渗出,汇聚成滴之后又成股流下,一种脱水的晕眩感随之而来。

  还好迦勒底的制服上的术式是防水的。

  用力晃了晃头让自己清醒一点,杏抬高右手,一抹亮光从她的手中闪现。

  那是一个红宝石吊坠。

  即使在这片阴影之中,它也拥有光辉。

  宝石近似三角的形状,随着魔力的注入,开始散发出燃烧一样的光芒。

  [转化——]
  波涛般的魔力从宝石中反向补充到了使用者的身上,魔力的充盈让杏有身体一轻的舒适感。

  深吸一口气,随着魔力的畅通莹蓝色的纹路从手臂攀爬到了指尖。

  一种特殊的感觉如同电流般传递过来——

  侦测术式被破坏了。

  速度瞬间提升到了极限,棕发少女冲出了屏障,左手高举做出了射击的姿势,白皙的指尖出现了暗色的光团。

  [强化——]
  魔力的注入使光团迅速膨胀,非杀伤型的Gandr随之达到了Fin之一击的程度。

  “Gandr——”强化过的诅咒弹不断凝结,带着一往无前的气势轰击到了对面的机械上。

  最后一个机械人闪烁着蓝白色的电光,在轰鸣中宣告报废。

  突然打开的灯光使昏暗的房间亮如白昼,机械的广播语音响起。

『应急训练场  训练结束』
『测试者 编外御主 杏』
『正在进行数据统计……已完成』
『综合实力评价……A级』

  无暇顾及自己的评分,精神放松的同时,身体的酸痛席卷而来。

  棕色的发丝被汗水打湿,贴合到了额上,眼睛也传来了干涩感,精疲力尽的少女直接躺在了训练室的地板上。

  “啊…好困…先睡一会儿……”好像听到了电子门打开的声音。

  “是……立香?”恍惚间,看到了明亮的橘色。

  意识沉入黑暗。

————————

  好疼啊。

  真的好疼啊。

  不只是身体上的痛苦,愧疚、懊悔、自责、憎恨、自我怀疑……种种负面情绪席卷而来。

  不对,有什么不对,曾经经历过一次情感共鸣的杏瞬间反应了过来,这不是我的记忆。

  “呜……啊”能感觉到有泪水从眼角流出,脸颊上传来了皮毛温热的触感。

  “你没事……就是太好啦。”嗓子因为哭泣而变得沙哑,[他]温柔地对着怀里的猫低声细语。

  身体不由自主的动了起来,痛感随之加剧,[他]抬起了上半身,喃喃着伸出手在地上勾画。

  “受伤了还真是不方便啊,连五线谱都画不稳了呢……”泪水打在地板上,晕染了血色的音符,“好高兴啊,这样的痛觉还是第一次体验,啊啊,灵感都涌出来了……”

  可是你……在哭啊,不只是外表的哭泣,这份悲痛已经……已经完全传达到我这边了啊……

————————

  场景突然变换。

  雪白的墙壁,整齐的书桌,还有挂在墙上的黑板。

  这是……教室?

  “呜啾~这是来自宇宙人的问候哦☆~”有着碧绿猫眼的橘发少年坐在一片乐谱之中,笑得露出了嘴角的虎牙。

  “有事情找我对吧!等等先不要告诉我,妄想已经展开了☆~”

  橘发的少年睁大了眼睛,语气兴奋的好像是个孩子。

  “是濑名要新曲子吗?不是?是鸣要?还是凛月?咦?都不是?”

  不停的否定让他皱起了眉头,脸上涌上了孩子气的沮丧,“那你到底是为了什么来找我呢?”

  又是那种无法控制身体的感觉,杏能感到自己不由自主地上前一步,准备回答——

————————

  “呜啾~再不醒的话宇宙人就要将你抓走了哦☆”似曾相识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杏睁开了眼睛。

  映入眼帘的是祖母绿的猫眼,月永leo脱下了身上墨绿色的外套,露出了白色的里衣。

  橘发的从者半躺在杏的身边,抬起头对着刚醒过来的御主露出了笑容。

  刚醒过来的头还有点晕,梦里的情绪和痛感还残留在身上。

  [必须要传达到才行——]在这种莫名而强烈的情绪的促使之下,杏一把掀起身上墨绿色的外套,直接坐起。

  “呜哇!那是我的——”

  杏直接俯下身,双手撑在月永leo的头两侧,不顾他下意识的后撤,“我是为了你来的啊!”

  “等等!太近了我——什么?”这种情况明显超出了橘发从者的预期,碧绿的猫眼因吃惊而睁大,杏能在其中看到自己的面容。

  一种莫名的冲动促使她继续说了下去,“不是为了曲子,不是为了别人,我就是单纯的来找你啊!我是为你而来!”

  良久的沉默。

  说出来之后,那种冲动消失了。

  完了。回过神来的杏低下头不敢直视月永leo的眼睛,我都说了什么啊!

  总之,先从这种尴尬的姿势中解脱出来。

  “那个,不好意思我只是睡懵了——哇啊——”来自身/下的力量直接将她拽了下去。

  太近了。
  呼吸互相交错,但是最让杏紧张的不是此时的距离。

  像是打开了什么开关,自召唤以来萦绕在橘发从者身边的欢乐氛围已经消失。

  当他不笑的时候,威严感扑面而来。

  杏紧张到忘记自己可以用令咒从这个状态中逃出。

  “虽然不知道你到底看到了什么,”没有上挑的尾音,平静的语调却带来了实体般的压抑感,“但是[为你而来]这种话可不是能乱说的。”

  “这么说吧,我和我的曲子……不,我和我的战力,你选择哪个?”阴霾的阴影攀爬上了他的眼眸,“如果是喜欢我,愿意成为我的伙伴,成为朋友的话……在之后的战斗中,我不会听从你的指令。”

  “如果是选择成为我的敌人的话”,他好像在思考一样的停顿了一下,“如果说是敌人……那么在接下来的战斗中我会无条件地听从你的指令。”

  碧绿的眼眸直直地看了过来,橘发的少年昂起了头,就像一只高傲的狮子,“告诉我吧,你的答案,Master。”

————————

#首先……这真的是一个甜文……leop冷静一点不要打我

#这里的回忆是日服剧情,leo本来的准则是“大家好好相处吧笑一个就好”无视了弓道部聚集的不良,最后在他们对猫动手的时候忍不住抱着猫逃跑……拼命逃跑的时候摔骨折了……不良们以为他晕过去了就害怕地逃跑了……leo因为剧痛无法呼救,倒在那里无法动弹,用骨折的手臂流下的血在那里画着五线谱作曲……后来被闻声而来的斑送医院。

#结尾出现的是leo的必杀问题,还是日服剧情,leo当时很喜欢自己的队友(从前的),但是当他问他们,我和我作的曲子,你们选哪个。成为leo的伙伴就不会再给他们提供曲子,但是作为敌人就无偿提供曲子。结果他当时的队友全都毫不犹豫地选择成为他的敌人……于是leo对自己产生了怀疑……从而开启了内战

#那么……leo式问题……你们是喜欢我呢……还是喜欢我的文呢?

评论(7)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