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望能有说出喜欢ta的力量
杂食爱好者
开坑看脑洞,更新看心情(´∀`)♡

[es+fgo]少女未遂(1)

第一章·应召之人

“我就是国王!无论何时我都是[赤裸的国王]!哇哈哈☆”

————————

  罗曼觉得迦勒底出了大问题。

  不是指前段时间出现的新的特异点的问题,而是现存唯一的御主藤丸立香的问题。

  “杏!快来快来!今天我们去打[Archer]职阶的训练场吧!”橘发的少女兴奋地拉住棕发少女的手,“不要一直闷在房间里啦!我来介绍我的伙伴给你啊!理论上的知识固然重要,实践也很重要啊!”

  可能是因为终于出现了同龄而且莫种意义上[命运相似]的同伴,藤丸立香一直处于一种莫名亢奋的情绪中。

  拯救人理的重担被年少的御主暂时放下,她的身上终于展露出了这个年龄段少女特有的朝气。

  罗曼看着棕发少女没有丝毫反抗地被立香拖出走廊,视线触及杏露出的鲜红令咒才反应过来先前的错误之处。不是唯一的御主,是现存唯二的御主才对。

  被藤丸立香召唤出的少女经过一系列的检查之后确认是人类无疑,包括右手背上的令咒也完全具有效力。

  总而言之,迦勒底有了第二位人类御主。

  不得不说,杏的出现时间点有点微妙,但是在后来的示巴观测的结果表示,杏是在特异点出现之后才被召唤的,而且,极有可能是[来自特异点的御主]。

  先不提迦勒底目前战力短缺的情况,单单是[可以灵子转换到新出现的特异点]这一能力,就值得迦勒底重视她了。

  没错,新出现的特异点出现了异常情况,除了杏之外没有人可以进行灵子转移,就连观测都有可能成为问题。

  初步推断是因为那个特异点周围出现断层,时间、空间都处于随时可以变化的状态。

  当然,迦勒底的全体人员包括英灵在内这么快接纳杏的原因,恐怕是单纯觉得她让藤丸立香暂时放下了[拯救人理]的沉重包袱吧。

  “轰隆!哔咔——”训练室传来了巨响。

  “不会是又——”罗曼直冲训练场,“立香住手啊!那是迦勒底仅存的几个训练室之一了!”

  因为太过兴奋,亦或者是因为对新来的同伴展现能够保护她的实力,每次杏观战的时候立香总会用力过猛,到今天为止已经打坏了好几个训练场了。

————————

[训练场]

  “贯穿死翔之枪——”暗紫色的人影微微俯身直接冲刺,速度快到出现残影,暗红的枪支随着真名释放发出了猩红的光芒。

  “不!住手啊啊啊啊——”训练场在医生的悲鸣中化为尘埃。

  “虽然是有一点胡闹,不过偶尔乱来一次也无妨。”影之女王轻巧地跃回御主身旁,娴熟地甩出来一个枪花,另一支朱枪从手中消失,“我不讨厌有勇气的人。”

  身材高挑的枪兵隐晦地表示了对自家御主的支持,无视身后罗曼制造出的噪音,保持着气势全开的模式,直直地看向了杏的方向。

  好紧张。
  杏在对上了斯卡哈的视线之后瞬间浑身僵直。

  虽然已经通过藤丸立香认识了这位女王,但是说实话两个人没有什么交流。

  那双瑰丽的红瞳隐去笑意之后,惊人的威慑力扑面而来。

  她的视线落在了杏的身上,像是评估,又好像是透过了杏看到了更远的地方。

  “不要吓到杏啊!师匠!”藤丸立香直接扑到了影之女王的身上,强行打断了两人的对视。

  开玩笑,杏已经开始出汗了,恐惧的情绪都传过来了,再这样下去就要出事了。“杏可是我妹妹一样的存在啊!”

  身材姣好的枪兵迅速抑制住了反击的本能,“你是傻了吗?如果我没反应过来你已经成为尸体了!怎么能够这般鲁莽!”

  背后的衣服已经贴合到了身上,放松下来的杏缓缓地呼出了一口气,刚想抬头对立香表示感谢,就感到有阴影从头上笼罩下来。

  红眸对蓝眸。

  杏吓得下意识后仰,手里没攥住的水瓶直接滚落到了地面上。

  “不要露出这么没出息的表情啊。”伴随着教训而来的却是头上温热的触感,“我喜欢有勇气的人,你的资质也姑且还算是[可造之材]。”

  和对自身的把握一样,这位影之女王对于看穿他人的素质与气质的眼光也非常准确。

  丝毫不觉得自己说出了什么惊人的话,影之女王放下了手,“但是不做好准备的话你可是会倒在征途上的。”

  “呜哇!师匠夸你了啊杏!”一旁的立香兴奋得好像被夸的人是自己,橘发少女直接抱了过来,“说到准备,召唤系统应该已经稳定了!等会儿我们就去让你召唤吧!”

  “等等!”突然被抱住让杏有点措手不及,“立香前辈我还没准备好——”

  “不用推辞啊杏,”在杏看不到的角度立香流露出了悲伤的表情。

  立香之所以杏这么照顾,不仅仅是因为拥有同龄人的兴奋,自从她知道杏可能是因为被召唤而只记得自己是[制作人]了之后,她就一直在自责,而这份情绪在此刻爆发。

  “我都知道啊,突然来到陌生的地方,只记得自己是[制作人]的你一定很不安吧……虽然没有表露出来,我们可是有链接的啊……是我把你召唤过来的……虽然很开心有了同伴,但是杏你一定很难过吧……但我竟然还是很开心你来,我很喜欢你的……对不起啊我真的”一直以来压制在兴奋外表下的愧疚自责等等情绪突然爆发,一时间立香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太突然了,上一秒还兴致勃勃的前辈突然就开始了自我谴责,杏根本就来得及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愧疚、恐惧、自责、迷茫……种种不属于自己的情绪蜂拥而至,而且有加剧的倾向。

  不行,再这么下去的话情感共鸣加剧就会更加……
  而且最重要的是,立香前辈她真的是误会了……

  “没有哦~根本不是立香前辈的错啊”下定决心的杏伸出手回抱了过去,在感受到手下的身体一抖的同时,提高音量继续说道,“立香前辈已经为我做了很多了吧,无论是带我熟悉迦勒底、为我介绍英灵亦或者是带我参观训练……我都知道的啊!没有说清楚是我的不对……虽然不太记得过去了但是我的家乡已经是特异点了吧……是立香前辈救了我也说不定啊!”

  杏一时激动甚至忘记了加敬称,“立香你对我的到来很开心就再好不过了!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是,立香我也很喜欢你啊!”

  等等这已经是告白的程度了吧!一旁的罗曼医生已经表情空白了。

  “是你想的太多了吧”,达芬奇的脸伴随着莹蓝的屏幕突然出现,“很好奇我怎么知道的?你的眼神明显不对啊~”

  “好啦立香还有杏,召唤系统已经检修完毕了哦~”棕发艺术家用着自己得意之作的外表轻快地说道,“到召唤室来吧~杏是时候召唤英灵啦!”

  “好的,我们马上就过去。真是不好意思啊杏……明明决定了要保护好你的,我却露出了这么不可靠的样子……”冷静下来的立香恢复稳重的样子对杏微笑,“不过我听到了哦!杏叫我立香了吧!不用加敬语就很好啊!不然会和玛修弄混的。”

  果然立香前辈稳重的样子是错觉。

  “立香前辈……好吧……立香”杏在立香闪亮的眼神下败退,“那个……召唤英灵的话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我还没尝试过——”

  “不用担心哦杏,”立香展开了信心满满的笑容,“师匠、玛修学妹、C阶和L阶库丘林都已经过去了,实在不行的话我们能瞬间送他回英灵座哦!放心好啦没有人能欺负你的!”

  等等问题重点不是这个吧……

————————

[迦勒底·守护英灵召唤系统·命运]

  杏站在召唤阵前方,立香在她的坚持之下放弃了[强行遣返]的计划。

  “没用圣遗物的话召唤出的会是相性很好的伙伴吧?这样的话,就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啦!”

  话已经说出口了,只能全力以赴了。

  魔力顺着回路奔涌而出,冥冥之中能感受到有谁……正在来临。

  感觉很熟悉……是……谁呢?

  金色的光柱冲天而起,但是下一刻,杏感到自己被抱住了——等等!被抱了?

  应召而来的人似乎十分急切,没等仪式结束就走出了召唤阵。

  “Servant [Archer][罗宾汉]月永leo应召而来——”

  “你就是我的Master吗?等等先不要告诉我,让我自己用妄想补全——好了我明白了哈哈哈哈!”

  “我就是国王!无论何时我都是[赤裸的国王]!哇哈哈☆”

  新出现的从者自顾自地抱着杏说着完全无法理解的话。

  杏决定收回自己召唤前的保证。

  屏障之后的立香已经气笑了

  “师匠,请准备宝具释放——”

  这个从者还是回归英灵座吧!

————————

#住手啊立香!好歹罗宾汉leo是一个五星啊!

#没错杏可是欧皇,单抽五星不是梦。

#关于时间线,立香处于备战第二特异点的阶段,而[梦之咲]特异点只能杏自己努力了别人根本转移不过去。

#还有立香是真的很喜欢杏的,当然这个喜欢就自行理解……反正立香股最稳。

#最后为一出场就被嫌弃的月永leo默哀。

评论(22)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