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

🌸🌸🌸

 

[来打乙女]身为魔王的我做错了什么(1)

*女主是异世界的魔王

*货真价实童叟无欺的此世最强

*是骑士到她家

*我流沙雕嫖文,但不一定成功说不定就友情亲情线了…

*ooc警告

*本章介绍背景,后段出现常磐庄吾幼年体

好了以上都OK了那么我们开始吧!

——————————

[0]

  我是个魔王。

  不是勇者和公主的爱情故事的背景板。

  而是此世最强,无人能敌的那种存在。

 

[1]

  身为魔王,我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

  有人打上门了,放威压,平A,送他回家。

  有人引发战争,放威压,平A,送他上天。

  有人毁灭世界,放威压,开技能,拯救世界。

  没错,身为魔王,维护世界和平也在我的业务范围内。

 

[2]

  所以说,为什么我明明干着正派和反派双重角色的活,却只领一份的工资?还有着恐怖的风评?

   世界意志:因为你自带黑暗吸光特效和掉san的精神压制,众生传颂你的强大,不敢直呼你的尊名,在你降临时俯首,你是恐惧和威慑的化身,你是行走的恐怖传说,多有style,不愧是魔王呀!够气派吧,快夸我!

   别吹了,你还很骄傲吗?我就是个外貌不详没有姓名的行走的马赛克小黑人。

 

[3]

   总而言之,能突破所谓的“屏障”看清我本人的存在要么长期宅在家里(比如隔壁万年家里蹲精灵王),要么特别忙(天天听信徒祷告随时准备送祝福的某个意志体),要么已经进入长眠(长寿种寿命长就是快乐,一睡按百年起步),要么一根筋和我不对付(就算如此那个笨蛋勇者也没赢过我)。

   说实话,以上所有存在加起来也打不过我,这是设定的问题。

   至于看不到我什么样子的人,我只能说画风不同力量不在一个水准上不好交流。而且聊天把对面聊得san值狂掉也太不友好了…

 

[4]

  最近世界比较和平,没有族群的首领石乐志想毁灭世界,也没有什么命定之子想过来挑战极限。

  然后好不容易闲下来的我就被搞了。

  “你让我选伴侣?是你看最近没人搞事毁灭世界我轻松了,还是你经常串门串傻了?还是你想自杀然后觉得麻烦想让我杀你?”

  我都震惊了,你一个无性别的世界意志在这里说什么鬼话。

  “是我提不动刀了还是你飘了?”

  “别呀你看,你的老朋友们都有下一代的传承了啊,勇者他孙子都走上旅途了,就你还在这里宅着。”

  世界意志像个发光的皮球一样在我面前跳来跳去,“你外表停留在少女不代表你就是个少女,理论上来说你已经有———”

   “闭嘴,即使是我也会生气的。”年龄问题让我瞬间把它像拍皮球一样拍了出去,“那个笨蛋勇者到头来都没赢过我,你外出串门把世界扔给我就算了,反正只要把不服的打服就OK,你搞事别搞到我的头上哈。”

   别看这个球人畜无害的样子,它是真的能搞事。

  我至今都忘不了在我刚接受力量的时候它笑着说“啊终于来了一个能毁灭我的存在啦!”的欢快语气。

   虽说它一样不能打,但是我是真的有点怕它搞我。

   因为即使生气我又不能真的灭了它,还不是得像一个爸爸一样把它原谅。

[5]

  在我单方面强行和世界意志达成一致之后的一天。

  一个平淡无奇的,平A又一位上门挨打的小年轻以后,我在我家门口感受到了一个陌生的气息。

  终于来了吗。

  说实话发现自己终于被搞了以后我反而有一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不怕它搞事就怕它憋一个大的,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最高战力的我没什么好怕的。

  粗略感知对面弱到几乎被我忽略,肯定能打过,那就让我看看你的真面目!

   我放出了气势,一把推开了门——

   一个可爱的人类幼崽抬头看向我,露出了一个懵懂而欢快的笑容。

   我快速地把门拍上了。

   那是什么?精神攻击吗?他的眼睛在发光吗?我是被隔壁那个意志体用圣光糊脸了吗?

  等会儿,能绕过屏障出现在我家里的,仔细一想上次的谈话——

  欧诺累世界意志!!!

  收回前言,我今天就要当一个毁灭世界的魔王。

  nmd,为什么?

  在你心中我是一个喜欢小男孩的变态吗?你个辣鸡?

 

[6]

  冷静下来,快找时光机,世界意志再没下限也没有到给我塞小孩的程度,刚才一定是错觉,总之先瞬移到别的地方——

  “我想见你很久了,它没有骗我!世界之王是真的存在的!”

  孩童特有的软糯稚嫩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穿着浅粉色衣服的孩子推开了我的房门,对我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你是王对吗?魔王?那个亮亮的球告诉我,你就是被世界承认的,当之无愧的王!”

  那个人类形态的幼崽睁大了暖棕色的眼睛,眼神闪亮到我一瞬间想后退一步。

  这是什么梦幻场景,一个正常的人类幼崽在对我笑诶,这个孩子是真实的吗?

  还有什么被世界承认的王者,这熟悉的台词,你果然是被那个皮球忽悠来的吧!

  “我的名字是常磐庄吾,也是要成为王的人哦!很荣幸见到您!你后背上是翅膀吗?真的唉!头上还有角!好酷!不愧是魔王啊!”

  别,别再靠过来了啊,好久没和正常人类交流我快忘了怎么聊天了,人类幼崽都是这么大胆还自来熟的吗?看到非人类不应该害怕的吗?

  翅膀?怎么回事我刚才就想说了,在你眼里我居然不是马赛克不明物吗?

   “当然不是啦!魔王陛下你的翅膀很漂亮啊!”那个孩子,名为庄吾的幼崽用像是看到什么偶像人物一样的眼神昂起头来,直视我的眼睛。

   这个眼神…有点怀念。

  上次被这样充满正面情绪的眼神注视,是多久以前了呢?

   恍惚间,我任由男孩试探性地握住了我的裙摆。

  棕发男孩神采奕奕地发出欢呼:“没错的!王是存在的,我也有朝一日会成为一个保护臣民实现大家幸福的王者!”

  成为王者吗…其实无论是成为什么样的王,都不会是一条快乐的道路。

  而且你找错参考对象了啊,我可是货真价实的魔王哦。

  但是,看着这个孩子纯粹快乐而自信的眼神,我只是试探性地伸出手。

   有锋锐金属棱线的指铠逐渐消散,柔软而温和的触感随之而来。

  被摸头的常磐庄吾像是受到了什么无言的鼓励一样微微歪头对我笑了起来。

   啊仔细一看…这孩子的话是真的有潜质,这资质可以说是生而为王了吧。

   辣鸡世界意志拐了哪家的孩子?这资质成长下去至少也是一个支柱级别的啊,当王是真的没问题。

   “你的话,说不定可以做到哦。”我蹲下身正视他,在那双温润的棕色眼瞳中看到了我如野兽一样拉长成细线状的瞳孔。

   说实话,虹膜色泽本来就浅再加上竖瞳就更不像人了,刚转化完的时候我一抬头看到镜子里发光的眼睛都差点吓到我自己。

   但是那个孩子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话了一样,保持着凝视我的眼瞳的姿态,认真地聆听着我的话语。

   “你未来确实可以成为一个王哦,好好努力吧,仁王的路某种意义上来说比魔王还要难呢。”

  抱着一种莫名感叹的心情,我轻轻地展开翅膀,虚环住了那个孩子。

  从远处看来,就好像一个亲密的拥抱。

  但是我知道,我根本没有接触到他,这就是一个视觉上的错位。

  成为王者的路,可是孤独而漫长的啊,最终只会剩下自己一个人。

  “你真的认为我会成为一个王。”常磐庄吾主动上前一步,我之前刻意保持的距离瞬间消失,这个人类的幼崽笑着扑到了我的身上,给了我一个拥抱。

  温热潮湿的水珠打湿了我的肩膀,幼小的王者努力地稳住不自觉颤抖的声音,做出了宣告:“谢谢你,我是第一次被一位王承认!我会成为善良的王的!到时候我也会邀请魔王殿下你来我的登基仪式的!”

   等等,你没被承认过吗?那你怎么这么认真自信地表达自己要成王的?就算是我当时也有一个世界意志一直在旁边念叨我必定成王的啊?仔细一想你比我更惨啊。

   “啊…那么努力加油成为你想当的王吧。”我默默地把翅膀收紧了一点。

  这次,是一个货真价实的拥抱了。

 

[7]

  不过如果你成为了仁王,我们估计也不会再多接触了。

  说到底我还是一个反派角色啦,虽说不会有被打败的那一天。

——————————

*女主不是变态,世界意志也不是变态,也不认为她是变态,只是拉人的时候拽错了,然后和小孩子说带你去rua魔王呀!然后小魔王就超开心地去了。

*时王完结了我就放心开始补了…小魔王真可爱啊

*应该是一个快乐的想写谁就写谁的故事

*想要评论呜呜呜

🌸🌸🌸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